close

如果你剛好在2014/6/3之前看到這篇文章.也歡迎你點以下連結幫忙按個讚.謝謝你

http://www.eslite.com/stores/playground/140505_cook/page.aspx?sno=519#

~~~~~~~~~~~~~~~~~~~~~~~~~~~~~~~~~~~~~~~~~~~~~~~~~~~~~~~~

剛好看到網路活動.誠品辦的 愛的料理.按讚票選

看起來滿簡單的.上傳張料理的照片.寫些文字就搞定了.雖然快截止了,還是手癢想參加一下.哈!

好歹我也是每天做菜的人啊

改了好多版總算改到少於100字的內容了

6M大的女兒跟60歲的長輩都吃的健康開心無負擔的一道料理.看起來不起眼,嘗一口濃郁溫暖在心中,這就是家人的愛.童年的味道就是熱鬧的飯菜香.自己當媽之後也傳承這份記憶,用作一頓晚餐的時間來愛我的家人

DSC_07491  

我翻了我過去兩年拍的料理照片,真是夠家常的....好像沒什麼拿得出檯面的.

剛好看到這張 第一次做南瓜濃湯有特別擺盤的照片

想起喬第一次喝南瓜滿足&靜止的樣子

P2090594  

每餐都吃光光還好像吃不夠,真是讓當媽的很有成就感...

P2280787  

我也想起了我小時候.下課後不是趕著看卡通,而是跑進悶熱的廚房,和正在做晚餐的媽媽聊天.偶爾也當個小幫手幫忙洗菜撿菜

每晚都有很豐富的晚餐可以吃,可能因為小孩多,大家聚在一起吃飯總是很熱鬧

很多道菜都有媽媽的味道但也很多道菜只有媽媽的味道

我們家就是靠餐桌把大家凝聚在一起的,即使只是張簡陋用了好久的桌子,也沒有什麼昂貴的食材

這也是為什麼我自己的新家即使很小但還是挪出了最大的空間給餐廳和廚房

因為這裡就是家的中心..

雖然喬還小,還在吃食物泥階段.但我仍然堅持每天下班回家做晚餐,大家每天有個固定的時間圍著餐桌聚聚

以後等喬大了,我也希望她下課後有興趣到廚房陪在正做晚餐的媽媽聊天,偶爾當個小幫手幫忙洗菜撿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y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