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6 宜蘭太平山

去7-11買了泡麵早餐後就出發了,沒想到四點半就到了,不過門沒開!!!! 平日六點才開

我的日出呢?  大家都躲進車子,我還站在外面看星星,想拍下滿天星斗,調了老半天還是拍不起來,平常不認真學攝影,一要用就糗掉..抬頭看得很痠時,居然出現流星!! 有偷偷許願喔~ 後來我也躲進車裡...

沒想到快六點時開始有車子排隊要入山了.Monkey也開始狂飆,其實也不用趕,因為根本來不及到翠峰湖阿.開著開著就天亮了.雲海很漂亮

 

沿著翠峰湖走的步道還蠻遠的,不過終於走到翠峰湖視野比較好地方.看起來水不多,應該又是因為冬天吧

 

這次真是山林之旅耶,爬了好幾座山了...

 這裡也很原始,不過至少還看得出路在哪,哈哈.這樣走一圈下來也走了好幾個小時

因為怕沒油,走完步道就先下山了,加了油去金車酒廠逛逛

不過還沒吃午餐又夠餓的,還聽導覽聽到睡著 ....

看工廠比較有趣,想到去蘇格蘭時也有去文化館參觀,不過沒有看到真正的工廠,台灣是看真正在運作的工廠 很像小學生出遊...

最後還有試喝... 不過我只想吃東西...

終於可以去吃東西了,在地人的好味道,魚丸米粉,正常包子,吃得好開心

還有伴手禮蔥燒餅,最後還去了宜蘭酒廠做為終點站

大家都去吃冰,我怎麼都在買伴手禮...

好像到了該回家的時間了(錯過這班火車就要等到明天了)

拉著滿滿的行李,該說再見囉!!

我的首次環島之旅  by rail

 

有人說旅行是為了回家,在我把台灣繞了一圈的最後,我的確也這樣想....

我回家了

此行有很多目的,也沒什麼目的

雖然有些迷惑我還沒找到解答,雖然回家後的我也沒什麼改變

但是我會記得遙遠的上帝,美濃的蓮霧,萬巒沒有計程車,知本10元釋迦,關山很美不過檳榔很難吃,太平山滿天星斗和每個地方留下的陽光與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y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