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麼遙遠的地方來,讓我看Roddick一眼阿~~

溫布頓的草地好漂亮,即使是周圍球場也比台灣任何一個球場都好.雖然說不能拿世界級比賽場地來比,不過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草地球場.

Safina練球感覺很震撼,兩邊底線的角度幾乎都沒有失誤,怎麼有辦法這麼準的一直打?

Safina練球,幾乎每一球都落在左右邊線附近,怎麼有辦法那麼準而且球速又好快 

看了幾局Wawrinka男單比賽,男生球速好快,平常的抽球就已經很快(我打的話一定打不到 哈哈),致勝球更是快的很誇張不過他們也移動的好快,還是可以跑到位回擊.真可怕….傍晚,Roddick終於登場了,中央球場一整個華麗又夢幻.看照片是看不出來的,只有親臨現場才感受的到震撼….我整個傻住 了好久, 幸虧大頭還記得拿起相機拍照.我一直傻傻的看著Roddick,說服自己這是真的!這是真的!我真的親眼看到小羅了,看到不知道已經在電視上看過幾次的發球,抽球……還是很不一樣,

小羅發球, 小羅現場看比較修長,身材很好(也有可能是因為有減肥) 

現場的他看起來身材很好,雖然沒辦法很清楚看到他的臉.但是已經很滿足了.

今天是出遊第三天,但覺得這趟旅程已經完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y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